参展须知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主办的第十届国际骨质疏松及骨矿盐疾病学术会议将于20201028-31日在杭州召开。我们谨代表会议组委会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

此次会议的宗旨在于促进我国医学工作者和国际学者在骨质疏松症和骨矿盐疾病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骨质疏松症和骨矿盐疾病的基础研究、临床诊断、治疗和预防的水平。

本次会议具有如下特点:

一、参与学术组织的学术权威性高:中华医学会作为我国医学界历史最悠久、最具代表性的学术组织,聚集了国内最权威的骨质疏松症和骨矿盐疾病专家,此次会议的学术日程和专题的设计上涉及此领域的前沿研究。

二、会议规模大:本次大会预计约有1500名国内代表参加,其中包括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

三、学术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会议给参会代表提供与国内外著名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相关领域的医师及研究人员还将有机会进行论文报告、分组讨论及壁报等形式多样、内容深入的学术交流活动。

会议期间将举办一个医疗设备、药品、保健用品与出版物的展览,同时欢迎有关厂家和研究机构在会议期间举行卫星会,就有关课题进行专门探讨。

我们诚挚地邀请相关企业前来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展示产品、交流技术。我们相信,本次盛会将为该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界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共同促进我国该领域科研和医疗水平的提高。



联系人: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孙静    电话:010-85158497   邮箱: cmasunnysun@163.com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20年10月28-31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0年7月3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20年10月28日